有条小路

今天也很喜欢你们
wb同名

【远狗寂】三个小朋友

#寂妹儿的点梗 证明我真的会写点梗

#希望我的小朋友们都可以开开心心 @三岁寂  @戊寅年的某只玥

#寂妹儿不可能攻 你是我和狗眼哥哥的小傻子


【00】你们看天上的太阳像不像一张大饼呀?那云彩像不像棉花糖呀?你们说月亮和太阳真的是一家人嘛?那他们是怎么生出来这么多星星的哇?你们说我们三个是不是最幸福的人呀?那其他的小朋友会不会很嫉妒我们啊?


【01】我们是12月15号在一起的,因为我们要做三个好好学习的小朋友。


我们的学习小组也是12月15号建立的,现在等级是一只小螃蟹。


为什么呢?


因为我们不打卡。


【02】我们是什么时候认识的呢?


我不记得了。


那么我们是什么时候开始讲话的呢?


12月。


最开始的是寂寂,那天你过来和我讲春风十里,不知道为什么我就觉得应该把我的小秘密分享给你,可能因为你傻吧,会有一种让人信任的感觉。


【03】和狗眼哥哥一开始私聊是狗眼哥哥给我发了自拍,骄傲一下。


狗眼哥哥真的很帅很好看,我是他的小迷弟。


和狗眼哥哥一开始有在微信聊天,好像都挺官方的,甚至还聊聊学习吧,那天在群里发截图我们也说刚认识的时候讲话很官方。


我觉得一开始我们是互吹的关系,互相看彼此的文,然后相互鼓励。


【04】狗眼哥哥在大学,寂寂也在大学,只是一开始我觉得寂寂和我们不一样,我也忘了为什么,就感觉寂寂其实是个老阿姨,我还真的叫过她寂寂阿姨来着,后来才知道她是个小傻子。


这么看来可能我也是傻子吧。


我在学习这个方面高中出了很大的问题,那天和狗眼哥哥讲要背单词,然后在一个中午迅速下载了软件并且和狗眼哥哥做了同桌。


但是现在,哭哭。


【05】那天和寂妹儿提起背单词的事,她兴致勃勃要加入,于是我去问狗眼哥哥那个软件能不能组小组。


这样,用了一个晚上,我们有了小组,还有了自己的讨论组。


开心。


然后第二天白天,我们远狗寂就正式成立了!


在这里我想说,远狗寂真的是真的。


我们不凉,我们爱着彼此。


【06】圣诞节的时候寂妹儿突然说要给我们寄礼物,于是狗眼哥哥也说要寄礼物。


于是我在我们当中蹭娃娃蹭吃的。


还好你们没有嫌弃我。


我大概是处在偏远地区,我收到东西的速度特别慢。


在狗眼哥哥收到了娃娃,寂寂收到了巧克力的后几几几天里,平安夜那天我接到了快递公司的电话,圣诞节那天取到了寂寂送给我的狗狗。


【07】小狗,小猫,小猪。


我就说寂寂是一个居居她还不承认,会不会是我说她是臭居居的原因?


那好吧,现在你是香居居了,我和狗眼哥哥的香居居。


圣诞节过去了一天吧,我又收到了狗眼哥哥的巧克力。


到今天盒子还在我的桌子上,我还有三块没有吃。


寂寂的狗狗?


当然是在被子里。


【08】跨年那天我们也在一起连麦,但是狗眼哥哥不在。


这不是我们第一次连麦了,我们第一次连麦从晚上讲到了凌晨两点多。


那天还好,没有讲到很晚,狗眼哥哥给我们发了红包,寂寂只抢到了零头,小傻子。


那是我们一起跨的第一个年,1718,一起走吧。


2018年我们也在在一起,我们要一起去2118年。


【09】我觉得你们都特别包容我,因为我真的很神经病。


有时候我们会突然丧气,但是每次我们都会互相说大家都要天天开心。


有时候也会很搞笑的开始讲一些有的没的,这个时候狗眼哥哥就像家长一样看着我们两个。


我觉得有你们我很幸福。


【10】这几天我有点问题,不能说是这几天,我几乎每天都有问题,你们也一直安慰我给我出主意。


我好像是一个问题儿童,你们是帮助我开导我的心灵导师。


有时候我很怕因为我总是有这些大大小小的问题在三次里,我怕你们会觉得我事情很多,觉得我又吵又烦人。


但是你们没有,你们都特别好,我特别喜欢你们。


【11】在这个星球上普普通通的三个人凑到一起概率是多大呢?


我不知道。


这三个人又十分相爱的概率是多大呢?


我还是不知道。


但是我知道这个概率很小很小。


三个人的友情是很容易出问题的。


【12】但是呢,我们是不会有这种情况发生的。


为什么呢?


因为我们是爱情啊。


我爱你们啊。

评论(10)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