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条小路

今天也很喜欢你们
wb同名

我写完啦 563个艾迪 除去部分颜文字或者表情符号之外 我的每一个小可爱都在这里了!

本来我就很墨迹所以这次还是很多话想和你们说 今天是刚好四个月嘛 不管你们是什么时候到我这里的

我这个人很矫情又很丧又不优秀 很感谢你们喜欢我 我也很喜欢你们

然后这个名字一开始我就说了是因为无聊然后昨天看到吸吸有发我就想闲着也是闲着我也写一下吧 我的字是真的很丑很丑的你们不要有任何期待 第一张右侧会有点挤 而且有很多错字被改正带修改过的痕迹 大家多担待

我从一开始就说过希望大家不要取关我我会一直努力变成更好的人但是抄名字的时候有好多眼熟的艾迪都……就还是希望你们看到我的字之后不要取关我

好了好了我废话真的太多了 四个月快乐我的563个宝贝儿

去找你们的名字吧 我不知道清不清楚

评论(80)

热度(56)